2009年6月4日星期四

好窝心

假期里,仍然回去学校补习。教导的是四年级的英文,是我正课内没有教导的科目及班级。

中午时分,天气有些热。我拿起一张纸来扇风。一个女生看到了就问我:“老师,很热啊?”我答说:“有一点。”

过后女生又喊我:“老师,有吹到吗?”我转头一看,原来她已跑去墙壁风扇那里尝试把风扇转来吹向我。我根本没察觉她是什么时候过去的,大概是我回答她有一点热过后。

不过,我的心里真的好高兴,很贴心,也很窝心。

休息时,我在班上吃东西。我带领的班同学进来说很久没看到我了。其实不是很久啦,今天是假期的第六天罢了!况且我昨天也是有去学校,可是她们说昨天没看到我。不过我听了也是很高兴的。过后她们又回去自己的班级,还向我说;“老师,拜拜!”

又是一件让我感到高兴,贴心又窝心的事情。

1 条评论:

  1. 有这么多可爱又温馨的小学生,生活真的很不同。: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