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日星期一

“私会党”

一个一年级女生向我报告说:“某某同学被人讨钱。”

我听了,马上叫当事人来我面前方便我问个明白。

同样是一年级的当事人告诉我说:“三个马来人向我讨钱。”当我再继续追问下去,就得到了其他资料。讨钱的马来学生来自六、五及三年级。他们要向女生索取十三块钱。

我又问女生是否给过他们钱。她答说:“没有。我每次都和他们说明天,又明天。”我心想,这女生还真聪明嘛!还会这样拖延他们。但也幸好这些马来学生也没对她怎样。

第二天,我把事情告诉第二副校长,让她去处理。

过后我才知道原来女生是坐马来学生的车一起来学校。他们认识女生,就向女生讨钱,不然我之前还奇怪这些马来学生怎么会“看中”这女生。但是讨的是什么钱,我就不知道了。

我不知道副校长怎么解决这件事情,我也没时间去问。但是我相信这阵子女生就不会再受到干扰了。

一年级的小女生,面对这种事情,不害怕,也不哭泣,她真的很勇敢。

如今她也没再和这些马来学生一起来学校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